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 高伟光迪丽热巴假戏真做?

    此前,高伟光因出演电视剧《三生三十里桃花》而爆红,据了解,剧中高伟光所饰演的“东华帝君”和迪丽热巴所饰演的“白凤九”这对“CP”深受观众喜欢,此外不少观众还发现高伟光的长相酷似外国,因此就好奇他是不是混血儿,那么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高伟光是哪里人吧。

    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
    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

    此前,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剧中除了白浅和夜华的虐心恋,还有白凤九(迪丽热巴饰)与东华帝君(高伟光饰)的感情线也深受受观众喜欢,据悉,此次高伟光和迪丽热巴在剧中有很多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但高伟光表示因为和热巴很熟,默契感十足,因此网上也不断有传两人假戏真做、因戏生情的传闻,此外,有观众对于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这个问题也十分好奇。

    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
    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

    关于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据悉,自电视剧播出后,不少观众高伟光的五官近似外国人,因此猜测他是混血儿,对此早前高伟光接受采访时澄清,“自己是汉族,目前我知道的长辈都是汉族人,我也询问过我的爸爸妈妈,就他们所知的长辈里面,好像都没有混血基因”,此外,还有的就是电视剧播出后,网上就不断传高伟光和迪丽热巴的传闻。

    据悉,高伟光和迪丽热巴在此剧中分别饰演“东华帝君”和“白凤九”,电视剧播出后,两人也圈了不少的“CP”粉,据了解,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两个人都是杨幂公司的签约演员,而且两人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一对情侣,被网友称为高颜值cp组合,不过说到两人假戏真做,小编觉得不太可能,其实两个人只是好朋友,不是情侣,至于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据了解,他从出生就是这个样子了,没有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