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 高伟光五官欧化似混血儿

    这段时间,高伟光因为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了东华而再次走红。据了解,高伟光一开始是模特出道的,后来才慢慢进入演艺圈发展,因为高伟光的帅气外表而渐渐受到大家的关注。有网友说高伟光像外国人,是混血儿。那么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呢?

    说到高伟光的外表,其实高伟光最突出的特色就是五官深邃,长得很硬朗,脸上轮廓棱角分明,所以五官欧化的高伟光经常被网友认为是混血儿,甚至还有人说高伟光是维吾尔族的,所以高伟光像外国人也就不稀奇了。但是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高伟光像外国人
    高伟光像外国人

    实际上,高伟光不是混血儿,更不是维吾尔族的,高伟光其实是汉族人。根据官方资料显示,高伟光出生于黑龙江密山,父母都是黑龙江人,所以高伟光不可能是混血儿,他是正统的汉人。但是因为高伟光像外国人的缘故,经常被误认为是混血儿。

    而对于高伟光是混血儿的传言,高伟光在接受媒体采访是说过:“目前我知道的长辈里面都是汉族人,我也问过我的爸爸妈妈,就他们所知的长辈里面,好像都没有混血基因的。”那么高伟光为什么像外国人呢?或许高伟光像外国人只是家族遗传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