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二胎腹部隆起明显 赵薇衣着宽松弯腰稍显困难

    曾经的“还珠三美”如今个个爱情事业双丰收,林心如也升为人母,范冰冰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还跟李晨感情稳定,而最先结婚的赵薇,也逐渐蜕变为身兼多个身份的女强人。不过,当女强人回归家庭后,又是一个充满慈爱的贤妻良母。近日,有媒体拍到赵薇衣着宽松,使得赵薇二胎的说法开始出现,那么赵薇二胎怀上了吗?

    赵薇二胎
    赵薇二胎

    近几年,明星二胎热潮袭来,个个都在为二胎计划着,尤其是大家都想生个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而在前几日,赵薇就被拍到疑似怀孕的画面,使得大家对赵薇二胎的消息很是激动。有媒体拍到近期赵薇一家人在迪拜旅游,曝光的画面中可以看到赵薇戴着一副黑色眼镜。

    身穿着一套宽松的波点裙,脚上穿的也是运动鞋,站着的时候腹部明显隆起,为女儿拿东西时,弯腰动作显得有点困难。因此大家纷纷猜测赵薇二胎了,不过,随后有记者就赵薇二胎一事向其工作室求证时,得到回应是赵薇目前在休假。

    只是穿得比较宽松,并没有怀孕。所以大家期待的赵薇二胎一事可能不是真的。因为大家也都知道,赵薇有时候会因为发胖而显得一副孕相明显。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看到赵薇弯腰时的不便,或许赵薇二胎还是有可能的,不管怎样,就等着她的好消息吧。

    不过,现在赵薇一家三口也很是幸福美满,2008年,赵薇跟富商黄有龙因为一次活动而相识,之后就走到了一起,隔年两人就领了证。2010年赵薇生下女儿小四月,如今小四月也已经7岁了,赵薇二胎也正是时候了,而且据悉赵薇也跟大家一样希望儿女双全,所以期待赵薇早日有好消息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