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畅的老公是谁 舒畅已秘密结婚多年老公是张煜枫?

    此前,舒畅因出演电视剧《大唐荣耀》而备受关注,说起舒畅,她也算是一名童星了,5岁就开始进入演艺圈发展了,出道多年的她一直都备受关注,尤其感情生活方面,早前网上有传舒畅已经秘密结婚多年,那么舒畅的老公是谁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舒畅到底有没有结婚。

    舒畅,1987年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在舒畅5个月大时父母离异,母亲带着舒畅来到北京。舒畅可以说是一名童星,早在1992年,5岁的舒畅就开始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涉足影视圈,2003年,舒畅因出演清宫剧《孝庄秘史》中古典温婉的董鄂妃一角而受到关注,舒畅成名后各方面都受到了关注,很多人都好奇舒畅的老公是谁。

    近日舒畅因出演电视剧《大唐荣耀》而备受关注,而关于舒畅的老公是谁,早前有传舒畅已经秘密结婚多年,据说,舒畅老公叫张煜枫,1985年出生于安徽蚌埠,是一名演员,据悉,张煜枫艺名小梵,张煜枫曾在北京电影学院06表演系就读,10年进入演艺圈发布了首张PE《守护》也因此一炮而红,舒畅老公张煜枫是一个实力歌手,他的主打歌《慢慢》和《太阳花》广受歌迷喜爱。

    不过后来舒畅对此进行了澄清,据悉,舒畅本人曾在不同场合中多次就这一恶意将其他男演员与自己捆绑在一起的无中生有的问题进行了澄清说明,而之所以有一些人声称舒畅已经有男朋友、舒畅早已经嫁人、舒畅已经有老公,都是一个取名为“北极星”来着的舒畅官网管理员心怀不轨地到处让人给舒畅散布的谣言罢了,至于舒畅的老公是谁,据了解,目前舒畅还没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