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舒畅的老公资料介绍 舒畅已经结婚了吗

    娱乐圈中有许多童星出身的演员,而从童星到演员的转变并不是非常容易。在娱乐圈当中,就有许多因转型失败而被大众遗忘的童星。作为从小就红透半边天的舒畅来说,从童星到演员的转变是非常成功的。即使如今没有之前名气大,但是舒畅依旧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拥有超高人气的舒畅,感情生活自然是许多媒体所关注的,近日就有一篇关于舒畅的老公资料介绍的报道被曝出,那么这篇报道究竟是真是假呢?

    相信对于许对吃瓜群众来说,对于舒畅的印象就是觉得舒畅应该很大年龄了,毕竟已经在娱乐圈中出道多年了。其实舒畅只是一个87年出生的女孩,只是舒畅5岁就已经出道,并且在5岁时就发表了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可想而知舒畅当时的名气有多大。而且《宝莲灯》以及《孝庄秘史》等剧,让已经逐渐成熟的舒畅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舒畅竟然被曝已经结婚,而且还有关舒畅的老公资料介绍被曝出。

    舒畅的老公资料介绍
    舒畅的老公资料介绍

    在舒畅的老公资料介绍的这篇新闻中,详细介绍了舒畅“老公”张煜枫的信息。但是对于两人的恋爱过程,并没有太多的描述。所以不少人对于这篇文章的真实性,产生了深深的怀疑。还有消息曝出舒畅在拍《烽火佳人》中与陈键锋因戏生情,已经与陈键锋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