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业成女朋友是谁 被曝在情人节约会神秘美女

    郑业成因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而获得广泛关注,自从电视剧播出后,郑业成人气一路飙升,同时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随之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据悉,日前郑业成被曝出新恋情,因此很多人都好奇郑业成女朋友是谁,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下郑业成的恋情。

    郑业成女朋友是谁
    郑业成女朋友是谁

    郑业成,1993年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12年,郑业成因参演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而进入娱乐圈,2014年《古剑奇谭》的热播让他迅速进入观众视野,随后,他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芈月传》等热剧再度被观众熟知,郑业成成名后,他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关注,那么郑业成女朋友是谁呢?

    关于郑业成女朋友是谁,日前网上曝出郑业成新恋,据报道,在今年情人节当天,郑业成被拍到和美女相约吃饭,饭毕之后,两人便分开行动,但是最后一同郑回到了郑业成休息的酒店,随后一同进入了1207号房间一夜未出!第三天情人节刚过,郑业成便继续投入了工作,而这位神秘美女也是独自一人乘车离开了酒店,坐火车离去。

    对此目前郑业成本人暂时还没回应,因此郑业成女朋友是谁,暂时不知道,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郑业成自成名以后,关于郑业成的家庭背景也遭到了网友的热搜,据网友爆料郑业成有着不一般的家庭背景,是个富二代,更有网友称郑业成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是靠着家里有钱整容才上位的,不过据小编所知,郑业成能有今天完全靠,据悉,他小时候学习武术、舞蹈,但因怕受伤等原因而放弃学习,后来爱上了京剧,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班,至于说他整容的传闻,他本人也没有承认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