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业成女友是谁 美人师兄有女朋友了吗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而明星们的恋情也都复苏了,逐渐遭到曝光。而今年也是一个吉祥年,娱乐圈也曝出了许多喜事。《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一部校园偶像剧,主演也都是一些年轻的演员,有杨洋、郑爽、毛晓彤、牛俊峰、郑业成等。近日,有人拍到郑业成在情人节当天与女朋友约会,郑业成女友是谁?

    说起郑业成的名字,大家不是很熟悉,但是说起美人师兄大家就恍然大悟了。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美人师兄是有点同性恋倾向,但是没有明显提出。但是在现实生活中,郑业成的性取向正常,还有女朋友,郑业成女友是谁?对于这个新晋小鲜肉,有女朋友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样会少好多女粉丝,没有公布恋情可能也是这个原因。

    情人节当天,郑业成正在横店拍戏,拍摄结束之后独自一人去吃饭,但是有一名女子悄悄跟着郑业成,二人进入同一家餐厅,果然二人在一起吃饭,吃饭结束之后,二人也是先后离开,郑业成回到剧组继续拍戏,而那个女生离开横店。在情人节这一天吃饭,他们两个的关系不言而喻。

    郑业成女友是谁
    郑业成女友是谁

    郑业成女友是谁大家也很好奇,对于这件事情,郑业成也没有做出回应,似乎是想要隐瞒这段恋情,不想让自己的私生活曝光。而对于这个新晋小鲜肉有女朋友这件事也很正常,但是大批的女粉丝心都要碎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