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静雯怀上第三胎 贾静雯怀孕修杰楷的反应竟是这样

    在娱乐圈中,一些女星经历坎坷后依旧拥抱幸福,而很多女星也是在这些幸福的滋润下,又重新活出了少女的模样,比如当时听到贾静雯怀上第三胎的时候,相信很多人又会被其幸福所感染。去年九月份贾静雯怀上第三胎后,晒出B超照跟大家分享了她的喜悦,大家听到贾静雯怀上第三胎后,也都纷纷表示祝福,不得不说,贾静雯现在的一切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贾静雯怀上第三胎
    贾静雯怀上第三胎

    现在大家都为贾静雯怀上第三胎的幸福而鼓掌,或许是深知贾静雯一路走来的不易,所以现在看到的她比一般人美得比较特别。贾静雯16岁的时候就被星探发掘而慢慢进入娱乐圈,之后因为父亲生意失败跟患癌离世,年幼的她不得不扛起重担,拼命拍戏为父亲还债。

    2005年,贾静雯嫁给富家公子孙志浩,没想到孙志浩却花心不改,为了离婚跟争取女儿的抚养权,贾静雯在那段时间,瞬间苍老了许多。经过多少个以泪洗面的日夜后,2010年,贾静雯签字离婚,带着女儿净身出户,之后就跟别人一样做个坚强的单亲妈妈。

    直到2014年,贾静雯公开了跟修杰楷的恋情,才让贾静雯慢慢变回一个小女人。同年,贾静雯生下了跟修杰楷的第一个女儿,小名叫“咘咘”。去年,贾静雯怀上第三胎又让许多粉丝激动不已,作为贾静雯的老公,修杰楷听到贾静雯怀上第三胎后更是直呼“太好了”。

    有记者就贾静雯怀上第三胎仍是女儿提问其“想不想生个男孩”,贾静雯对此表示并没有过于注重性别,主要是夫妻两都很喜欢孩子,一切顺其自然。不过这次贾静雯怀上第三胎,可能也是最后一胎了,因为贾静雯表示这三个是限量版了,生完这胎就不生了。不过网友们表示得知贾静雯怀上第三胎仍是女儿,很期待到时是不是又会是像咘咘一样的小萌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