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乐颂王柏川出轨 王柏川老婆微博发文怒斥小三

    去年大火的一部都市剧《欢乐颂》赢得网友们的一众好评,在《欢乐颂》这部剧中,对樊胜美痴情的王柏川也让众多网友们直呼是个专情的好男人。然而,王柏川的饰演者张陆,却在今年年初被媒体曝出“欢乐颂王柏川出轨”的新闻,他出轨的人正是《琅琊榜》中的莅阳长公主饰演者张棪琰。

    细想近几年娱乐圈中的几起出轨门,剧情发展都是一样的,男方被曝出出轨门后,女方要不就是微博发文说原谅他了,以后一起好好生活。还有就是有孩子的女方就会默默的接受这一切,为了孩子在忍耐着。

    而“欢乐颂王柏川出轨”这一则娱乐新闻中张陆的妻子却非同寻常,她竟然在微博上上演了一出手撕小三的精彩戏码,引来众多网友们的围观。“欢乐颂王柏川出轨”这一事件的起因是,张棪琰于23号晚上发微博并附上了三张照片,粉丝们都直夸很漂亮。

    欢乐颂王柏川出轨
    欢乐颂王柏川出轨

    就在这条微博发出的半小时后,评论里突然出现许多辱骂张棪琰的话,意思就是在说张棪琰勾引了她的老公,将她的家庭给拆散了。网友们纷纷都很好奇这是谁,不料,她就是演员张陆的妻子邵思涵。网友们都大吃一惊,这所隐含的意思不就是张陆出轨了张棪琰吗?

    邵思涵这手撕小三的架势可真不小,虽然一直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证据说张陆出轨张棪琰。但是,有网友爆料说道,在去年的上海迪士尼上偶然撞见过张陆和张棪琰。想来“欢乐颂王柏川出轨”这则娱乐新闻也不是空穴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