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宫崎骏新作品是什么 宫崎骏复出新作品曝光

    近日,日本著名动画导演宫崎骏宣布正式复出,新作品预计会在2019年完成。据了解,2013年9月,宫崎骏召开退隐记者会,宫崎骏表示因为身体原因宣布正式退隐。如今宫崎骏导演再次复出,并将为大家带来新的作品,那么宫崎骏新作品是什么呢?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24日,吉卜力工作室的制作人铃木敏夫在参加美国的活动时明确表示,他已经从宫崎骏导演那看到了新作品的画像,“宫崎骏现在很努力地在东京进行动画的制作。”不过铃木敏夫表示新作品目前还不能公开,但预计会在2019年完成。

    那么宫崎骏新作品是什么呢?据悉,宫崎骏新作品名叫《毛虫的破绽》,是他在退休的3年里面制作的一部短篇动画,也是他制作的首个CG短篇动画。不过由于自己对作品不是很满意,所以又决定拍成长篇,采用CG技术拍摄,目前已经着手准备分镜,预计这部电影将在2019年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