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身高体重是多少 揭秘王心凌真实身高体重

    一提到王心凌,大家一定会想起“甜心教主”这个称号。当年王心凌可是中国台湾话语乐坛的四大教主之一,她那可爱的面容、甜美的歌声不知道俘获了多少粉丝的心呢。就算王心凌没有以前那么红了,但还是有很多人关注她,那么你了解王心凌的个人资料吗?你知道王心凌身高体重是多少吗?

    王心凌是中国台湾的女歌手、演员,号称亚洲甜心天后。王心凌于1982年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2001年,王心凌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随后王心凌被经纪公司看中,正式签约出道。2003年,王心凌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Begin》,被媒体称为新少男杀手。之后王心凌多张专辑大卖,让她成为了华语歌坛小天后,并被称为“甜心教主”。

    王心凌身高体重
    王心凌身高体重

    了解了王心凌的个人资料,那么王心凌身高体重是多少呢?据官方资料显示,王心凌的身高为158CM,体重为41KG。不过由于王心凌体型娇小,所以有不少网友怀疑王心凌的身高没有158CM。有网友通过王心凌与小S的身高对比,发现她们两人差不多高,所以王心凌的真实身高应该在154CM到156CM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