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差点死在片场怎么回事 成龙获终身成就奖

    成龙是在影视圈被很多人敬佩的前辈,大家都知道成龙大哥拍戏很专业,很多武打戏都是亲自上阵的,所以才被那么多人敬佩,据说,成龙大哥还曾因为拍戏差点死在片场,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成龙差点死在片场事件的始末。

    成龙差点死在片场
    成龙差点死在片场

    成龙大哥被誉为是华人的骄傲,年过六旬却依旧在银幕上,拍武打动作戏时,也依旧是亲自上阵,早前网上还传出成龙差点死在片场的消息,据悉,早前成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拍摄电影《绝地逃亡》时差点死在广西,成龙透露,拍摄这部电影时在广西遭遇急流,自己险些在片场上遭遇不测,此言一出也是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关于成龙差点死在片场事件始末,据悉,当时在拍《绝地逃亡》里一场河中漂流的戏份时,他不畏危险亲自下水拍摄,但是在拍摄过程中,他不慎被卷入漩涡中,而当时河流最深处达15米,而河底又满布高低不平的石头,且当时在一旁待命的救生船早已开走无法及时拉他上船,当时的情况可谓非常紧急,不过幸好已身经百战的他还是成功脱离险境。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成龙大哥真是太拼命了,已经61岁还坚持亲身上阵拍动作片真是太难得,以后一定要更加注意安全啊”。此外,作为中国的功夫巨星成龙,从影46年,拍摄制作超过200部电影,为了电影打斗环节更加真实,他全靠自己的一招一式打拼出现在的成就,成龙的敬业是令很多华人甚至是外国人敬佩的,如今成龙大哥更是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对此,小编只想说一句成龙实至名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