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退出娱乐圈传闻 赵丽颖否认退出娱乐圈

    近日,胡歌对外宣布自己将暂别影视圈,赴美国留学。这个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的,结果没多久网上竟传出赵丽颖要退出娱乐圈的消息,那么关于赵丽颖退出娱乐圈传闻是真的还是假的?日前,赵丽颖出面回应了这个传闻,让我们来看看赵丽颖是怎么说的吧。

    据了解,在胡歌宣布暂别影视圈之后,网上有消息称赵丽颖也宣布要暂别娱乐圈,原因是赵丽颖拍戏很累,导致腰部劳损,所以需要暂退娱乐圈,休息一段时间。那么这是真的吗?其实,赵丽颖并没有明确表示要暂退娱乐圈,只是说要休息一下而已。

    赵丽颖退出娱乐圈传闻
    赵丽颖退出娱乐圈传闻

    原来,赵丽颖在春节前宣传电影《乘风破浪》的时候,赵丽颖表示:“这么多年拍戏一直很累,腰部出现劳损,有时坐久会很痛,很不舒服,今年拍完《女儿国》后必须要休息下”。虽然赵丽颖只是表示自己需要休息,不过网上却一直流传关于赵丽颖退出娱乐圈传闻,甚至愈演愈烈。

    因此,赵丽颖在近日出面回应了此事。据悉,赵丽颖在日前出席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赵丽颖否认了关于退出娱乐圈的传闻,赵丽颖称,自己接下来会放慢脚步,给自己多一点时间休息。“我没有退出娱乐圈,只是放慢拍戏的脚步,想要追求更高的电视剧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