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闪光灯拍照被打 电影院应该文明观影

    开闪光灯拍照被打:大年初二,正是家家户户都团聚过节的日子,桂林的一位秦女士和她的母亲、女儿一同去看电影,本来应该是很开心幸福的一次观影体验,但是由于秦女士途中做出的一个举动,给她招来了一顿毒打。她曾在观影的途中两次拿起手机打开闪光灯拍照,这让座在前座的两名女子深感不满,电影结束后两人就对秦女士实施了暴打。

    开闪光灯拍照被打:当时秦女士看的电影是正在热映的《乘风破浪》,她在观看电影的途中仅仅只是打开了闪光灯拍照,就遭到了两名女子的暴打。在这个过程中,秦女士的母亲也曾上前拉架,但是两名年轻女子并没有因此放过秦女士,反而连着她的母亲一起打。这让秦女士非常气愤。

    秦女士讲述道:“她们先是骂了几句脏话,然后把我推到在地上,拿起一个铝制的保温杯劈头盖脸的就朝我脸上打过来。”当时年仅9岁的女儿一直在旁边哭,自己的母亲过来劝架,竟然也被打了。网友对于开闪光灯拍照被打这件事情的看法都是比较理智的,一方面觉得打人解气,一方面也知道这么做确实过分了。

    开闪光灯拍照被打
    开闪光灯拍照被打

    小编认为,在电影院维持文明的观影行为是非常重要的。不应该打开闪光灯拍照或是大声喧哗。但是,两名女子的做法也是非常错误的,礼貌的劝说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一旦动手打人,就是犯法,会遭到公安局的罚款和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