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没有偶像包袱 扮相容嬷嬷变表情包

    新一期《王牌对王牌》的后宫特辑真是让人广为关注,不仅有刘晓庆重现22年前武则天的造型,特工宋茜没有偶像包袱扮相容嬷嬷很入戏更是让人爆笑连连又印象深刻啊。

    宋茜没有偶像包袱
    宋茜没有偶像包袱

    节目中有大王爷王祖蓝带领的蔡少芬、唐艺昕、王丽坤、王鸥、杨迪组成后宫逆袭队对阵小王爷王源、刘晓庆、佘诗曼、刘敏涛、张含韵、吴宗宪组成的后宫得意队,两队对阵更有宋茜化身容嬷嬷的助阵,宋茜这身造型获得了最美容嬷嬷的称号,真实可爱,宋茜没有偶像包袱地演绎容嬷嬷,声音眼神都入戏了,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时花瓶的同时又秒变表情包,综艺感真是越来越强了。

    不过网友看到宋茜没有偶像包袱在《王牌对王牌》扮演的容嬷嬷评价是:“这哪是嬷嬷,明明是格格”“宋姑娘,你扔的偶像包袱被我捡到了,记得来取”。看来是深得大家喜爱,机智又有气质,在综艺节目又没有偶像包袱,这样的姑娘怎能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