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欣为何控诉娱乐圈 称潜规则毁圈子

    蒋欣作为一个有实力的演员,演技是不容置疑的,但是娱乐圈这个圈子里,努力和黑幕都是看不到的,近日蒋欣为何控诉娱乐圈?就是因为这个圈子有时也充满了暗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蒋欣为何控诉娱乐圈
    蒋欣为何控诉娱乐圈

    在前几天蒋欣接受了某节目的采访,在激动控诉娱乐圈潜规则的言论中引起热议,蒋欣为何控诉娱乐圈是在问及蒋欣有没有被挑明或者是暗示她潜规则的时候,蒋欣说有的,但是是在金钱方面,拍完戏要给钱给对方,还有问到蒋欣是否怀疑过自己不适合这样的时代和圈子,蒋欣回答经常怀疑自己怎么会到这个圈子里来,但也告诉自己不在这个圈子怎么办。更是谈到导演看照片选演员的行为很受讽刺,因为是不公平的,这不公平也很可怕。

    对于蒋欣为何控诉娱乐圈一事,网友们虽然热议,但是大多支持蒋欣的,大家都赞扬蒋欣的敢作敢为,三观很正,还评论说:“佩服敢说的人”。为此小编也觉得要为蒋欣的勇敢点赞,她就是这样一个不做作,直率的个性又敢于表现自己的态度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