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欣为什么不红 蒋欣控诉娱乐圈潜规则引热议

    “华妃娘娘”蒋欣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据了解,蒋欣也算是娱乐圈里自带招黑体质的女星一个,在她刚出演完电视剧《甄嬛传》不久,就遭到了网络喷子的谩骂,蒋欣出道至今也有很长时间了,但一直都不温不火,很多人问蒋欣为什么不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华妃娘娘”蒋欣红不起来的原因。

    蒋欣为什么不红
    蒋欣为什么不红

    蒋欣,1983年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1991年,因主演电视剧《坠子皇后》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发展,随后2003年,蒋欣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饰演木婉清而被观众熟知,2011年,蒋欣因在古装宫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华妃而获得广泛关注,出道至今蒋欣也出演过不少电视剧,但她也没有大红大紫,那么蒋欣为什么不红呢?

    关于蒋欣为什么不红的原因,2011年,蒋欣在宫斗剧《甄嬛传》里饰演的“华妃娘娘”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而她去年在都市剧《欢乐颂》中出演的樊胜美一角,更是让她的演技在观众那里得到了肯定,但她就是一直这样不温不火,或许是华妃蒋欣太过于守着自己的一方规则生活。一个演员的历程中没有多少的机会是可以等待的,在蒋欣看来自己接到的每一部戏就是一种际遇。每一部都是蒋欣拼尽生命去演绎的作品。每一部都是那样的出众,让蒋欣一时之间找不到更好最好的点来满足更加挑剔的观众。

    此外,日前关于蒋欣控诉娱乐圈潜规则一事在网上引热议,据了解,最近网上流出蒋欣成名后参加采访的视频,其中谈到娱乐圈的潜规则,蒋欣多次险些落泪情绪激动。蒋欣说,感觉特别受辱,如果是自己的照片,会上去给他一巴掌,华妃娘娘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真性情,蒋欣是个很直接的女孩。对于看不惯的东西,就直接指出来,因此也有人说蒋欣为什么不红的原因,是她的情商低,太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