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飞鸿真的是拉拉 不老女神婚姻成谜

    随着《小丈夫》这部电视剧的热播,我们又开始关注不老女神俞飞鸿岁月怎么没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迹,而她的气质还是依旧的清冷,且多年没有绯闻的她一直未婚,大家就开始好奇俞飞鸿真的是拉拉吗?

    俞飞鸿,1971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导演。八岁就出演了电影《竹》,十六岁的时候就担任女主角,大学期间,就有好莱坞电影来找她拍戏,还出演了香港电影《天与地》,后来因为情感剧《牵手》崭露头脚,99年时,《小李飞刀》让她真正的被家喻户晓。

    45岁的俞飞鸿依旧年轻,气质还是一样的优雅,很多人都在说岁月是真的偏心,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还有许多粉丝说她的气质如此清冷,不食人间烟火,还一直未婚,就在猜测俞飞鸿真的是拉拉吗?为什这么多年没有男朋友?

    俞飞鸿真的是拉拉
    俞飞鸿真的是拉拉

    她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家庭条件优越,从小都是在父母的宠爱中长大,于是就造就了她清冷的性格。同时她的父亲毕业于清华大学,母亲也是名牌大学毕业,父亲同时也是浙江土地学的高层,在杭州的地产行业也是相当的有名气。俞飞鸿也曾说过,父母的爱情一直是她心目中的典范,她一直觉得父母的爱情是在她以后寻求伴侣的时候作了很好的榜样。

    在访谈中,主持人问俞飞鸿为什么不开微博,她笑笑说因为我没有太多想要说的话。这霸气的回答,让很多粉丝都在猜测俞飞鸿真的拉拉吗?不管女神是还是不是,还是希望女神以后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