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奋到底有多少资产 豪车被撞引外媒注意

    秦奋,一个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内的一个低调的人物,由于开一辆法拉利LaFerrair在上海中环发生车祸,车身破损严重,但是所幸没有人员受伤,这是全球第四撞,而且这辆车在上海只有两辆,这起事故发生之后,秦奋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连外媒都对此进行了报道,那么秦奋到底有多少资产?

    据现场报道,当时车辆被撞毁的时候,而车主秦奋却坐在车内淡定的玩手机,对此全然不顾,女明星贾青在下面评论黑色星期二,因为当时撞车的时间刚好是星期二,而我们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在评论人没事就好。那么,网友就好奇了,一向低调的秦奋竟然和王思聪认识,那么秦奋到底有多少资产?

    秦奋本人热爱买车和跑步,经常在微博晒自己的各种爱车,但其最大的爱好是电竞游戏,与万达少爷王思聪和被称为“励志哥”的威少并称为游戏三少,而且是著名游戏网站的老板,对游戏的开发投入不计其数。从他更新的微博中我们不难看出经常是各种晒豪,可谓是相当的土豪。我们不禁会问秦奋的资产到底有多少,怎么会这样有钱,天天晒这些豪华的跑车。

    秦奋到底有多少资产
    秦奋到底有多少资产

    经查发现,原来秦奋在2012年7月30日注册了一家国内合资有限公司名字叫做“上海奋荣管理有限投资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而它的法定代表人就是秦奋。这样就不难发现秦奋的资金到底有多少,而且也不难理解他为什么这样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