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斥演员耍大牌很是气愤 惹成龙生气的演员会是谁

    近些日子,总是有娱乐圈的前辈站出来痛斥一些艺人不敬业,作为在演艺界有很高地位的成龙斥演员耍大牌,就不禁又让人猜测纷纷了。惹得大哥成龙斥演员耍大牌的,那肯定又是一个不敬业到令人汗颜的演员了。尤其是看完成龙斥演员耍大牌的采访,更是可以从成龙大哥的话语中直接看出来成龙这次真的被气到了。

    成龙斥演员耍大牌
    成龙斥演员耍大牌

    作为拍了多部作品的成龙,各种武打戏码几乎都是自己亲自上阵,加上成龙这么多年来的威望,使得此次成龙斥演员耍大牌也得到大家认可。不久前,成龙受访中就表达出了自己的不满。称某个演员在片场耍大牌,才拍两场戏,就气喘吁吁的嚷着收工了。

    但成龙大哥表示对于敬业的人,他一定会说,但不敬业的会说,不过不会讲是谁。看到成龙斥演员耍大牌的愤懑,不少网友又开始投入讨论中了。然后不可避免的,像李易峰、杨洋、黄子韬、张艺兴等又被列为了嫌疑对象。而根据成龙斥演员耍大牌的谈话。

    有分析人士称张艺兴、黄子韬、王凯、王大陆这四人嫌疑比较大。在近期跟成龙合作过的就是《铁道飞虎》中的黄子韬、王凯、王大陆,还有《功夫瑜伽》的张艺兴了。张艺兴的拼命跟礼貌,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可以排除。而黄子韬,成龙大哥曾对其赞不绝口。

    能得到成龙的认可,想必也就不是成龙斥演员耍大牌的那位了。不过,在成龙斥演员耍大牌的访谈在网上传开后,《铁道飞虎》的编剧出来澄清表示“还好他不是我们《铁道飞虎》的演员”,所以王凯、王大陆也就洗去嫌疑了。至于成龙斥演员耍大牌说的是谁,或许只有他们以及周围人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