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怒斥某演员 某演员竟然惹到成龙

    作为国际一线的演员,一生的辉煌的历史成就了他这一辈子的奥斯卡演员奖。这是给他最好的荣誉,也是成龙一辈子的骄傲的事情。可近期却传出成龙怒斥某演员的事件,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成龙怒斥某演员
    成龙怒斥某演员

    作为像成龙这样有能力的人,对自己的要求一定是很高,与此同时他对其他人的要求也很高,一般的小演员当然很难入我们成龙大叔的眼睛。既然做出了指责的话,也是对演员的高要求。希望能到达自己想要的效果,也是希望他们能像他一样这样的有能力。因此,成龙怒斥某演员可能就出于对他的严格教导吧!

    成龙在一生中拍过什么经典的剧作,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国外都是赢得了很高的赞赏,作为90后的我来说,都是看着成龙的影视剧长大的,成龙就给我们树立了一个正义的形象给我们,对于刚成长的人来说,对成龙简直可以用崇拜。

    可是针对成龙的性格和态度是不大被人认可的,成龙怒斥某演员这件事传出后,对成龙的形象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成龙虽是已经是非常老的资质的演员了,对待新生的演员应该要多一些耐心和信心,而不是用这样的方式去打击他们的自信心,这是对他们自尊的伤害。

    成龙作为大腕,有点小脾气是很正常,但是作为这样一位公众人物就应该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在这样的情况下伤到自己的形象,否则是得不偿失的。一直都是伟大的成龙可不要在人生快结束的时候玷污了一生的成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