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阔气年终奖 原来范老板对下属这么好

    在娱乐圈,越来越多的明星当了老板。一到过年的时候,虽然大家都要领取年终奖,但是明星的下属们所领取的年终奖却要丰厚好几倍。大家都知道,范冰冰的下属一直都说她非常阔气,2016年的春节也是一样,丝毫不逊色。那么范冰冰阔气年终奖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范冰冰阔气年终奖确实很有分量,去年的年终奖除了好几位数的红包之外,还包括最新款的手机和笔记本以及豪华的欧洲游,这不禁让广大网友们羡慕嫉妒恨啊!也真是应了范冰冰那句“我不需要嫁入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这句话,也从中体现除了范冰冰的豪气万丈。就是这一举动,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称赞,大家都说想要去范冰冰的工作室上班呢!

    而且,在前年过年的时候,范冰冰发的年终奖也十分给力,竟然给全体的员工每个人都发了一个LV的包包。据传,还有一年,范冰冰大方的为自己的员工置办了婚礼,并且代付了数额很大的订金。甚至还有人爆料,在房价猛涨的那几年,范冰冰甚至给自己的一名核心员工购买了房子来作为年终奖,这举动真的是让人感动。

    范冰冰阔气年终奖
    范冰冰阔气年终奖

    所以,范冰冰阔气年终奖真的是太贴心了。有很多网友说范冰冰每年挣的钱那么多,送这些并不算什么。事实上,这些钱财已经很多,基本上很少有公司有这样的手笔。同时,这也是范冰冰作为老板的一份心意,难怪她的下属处处都为她说好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