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大方发年终奖 阔气范爷挑贵的发

    范冰冰大家都很熟悉吧,她是中国的女演员,1998年参演《还珠格格》金锁一角成名。可如今以“范爷”名号之称的范冰冰早已不是当年的小丫鬟金锁了。范冰冰有了自己的工作室,随着新一年的到来,明星们发放年终奖成为了当下的话题,范冰冰大方发年终奖,犒劳辛苦一年的员工会是什么呢?

    范冰冰大方发年终奖
    范冰冰大方发年终奖

    大家熟知的范冰冰一直以豪门著称,范冰冰大方发年终奖每年发给员工的年终奖是什么也都是大家想知道的事情,因为她每次出手都十分大方,早在之前就因为范冰冰助理因结婚钱不够付订金,她就直接出手解决,可见她是个大气的老板。年终奖可以说是员工在一年当中最期待的礼物之一了,钱可以不用多,但是要有心,不然真的对不起工作了一年的员工。

    在去年范冰冰的工作室收入高达两亿,作为老板的她今年不但送新款手机,还有欧洲旅游。这老板真的是大手笔啊,但范冰冰的收入绝不止是影视业,她在投资方面也是很有一套的,房产、股票行业都没有放过。去年还入股了某品牌的护肤星店,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又多了一份收入,同时也满足了范冰冰对护肤的要求。

    此次范冰冰大方发年终奖,阔气的范爷挑贵的发,可谓是满足了大家的关注,也给员工们感受到幸福吧,希望范冰冰这个豪门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