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恺威一天亲五次 节目中羞认一天和爱妻亲热好几次

    刘恺威一天亲五次,香港演员刘恺威和杨幂结婚三年,不但婚变频传,还被狗仔爆料和女星王鸥深夜共处一室。刘恺威常被捕捉到照顾女儿小糯米的画面,两人婚后互动转趋低调,网友日前挖出他曾在节目中羞认一天和爱妻亲热好几次,再次掀起讨论。

    刘恺威曾在节目中透露,和杨幂每天亲热不只四、五次,比方说亲一下的甜蜜举动,自认最浪漫的事,是睡觉前给老婆倒水盖衣服。疼爱女儿的他日前被拍到送孩子去学前班,更在节目中表示,“已经规划好未来要读的学校”,对孩子的教育非常注重,父亲刘丹也说他和女儿每天和老婆视讯联络感情。

    刘恺威一天亲五次
    刘恺威一天亲五次

    由赵又廷、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大热,近日剧中二人的咬唇吻戏引来网友热议。只见赵又廷饰演的夜华,和杨幂饰演的白浅,上演壁咚戏码后,深情咬住女主的上唇,甜蜜拥吻。然而,有网友却po出一张男子亲吻鳄龟,反被鳄龟咬住上唇的照片,笑称这一幕和赵又廷杨幂的吻戏“神相似”,逗乐了网友们。

    网友纷纷表示“哈哈哈笑岔气了”。还有网友关心图中这哥们的上唇,“被鳄龟这么一咬,还好吗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