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陆回应妻子手撕张棪琰 婚姻问心无愧

    深夜被一条微博热搜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原因是在《欢乐颂》中王柏川的饰演者张陆其妻子发文指演员张棪琰勾引自己的老公,破坏她的家庭,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于是张陆回应妻子手撕张棪琰一事。

    被指小三的张棪琰也是演员,曾演过《武林外史》朱七七、《伪装者》中的苏太太、《琅琊榜》的长公主,但是却在前日深夜一位晒出自己的一组性感自拍照昨日被张陆的妻子转发并称张棪琰当小三勾引自己老公出轨怒斥到:“你自己婚姻失败,又来拆散别人家庭,让别人家的孩子也缺爸少妈,你觉得这样合适吗?你觉得你还年轻?你还是美啊?你不好好拍戏,不好好给你的孩子做好榜样,你让你女儿学你做小三啊?”看到此微博的张陆回应妻子手撕张棪琰说问心无愧。

    张陆回应妻子手撕张棪琰也发了长文回应妻子说:“从结婚以来近三年,你曾向我提出过十几次离婚,虽然我们都已经竭尽全力,但因为性格和沟通的问题,仍然难以挽回,我们最终还是协议离婚,共同结束这段感情。

    在这段婚姻中,我对你,对婚姻的忠诚,问心无愧。即便我们未能完成白首之约,但还是希望能够理性地处理好一切,更请你不要无端猜测,因为子虚乌有的事情造成对孩子的二次伤害、对他人的困扰。”此次张陆的发博又引关注,他说已经协议离婚,对婚姻忠诚,但事情的真实情况我们还未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