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字美被总裁爱上 少女上演现实版霸道总裁爱上我

    在电视上经常出现“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其实在现实生活当中也会存在。在上海一家科技公司做文秘的小灵因字美被总裁爱上。小灵不仅因为字美而获得了工作机会,随后还让大boss对她产生了兴趣,最终两人走在了一起。

    小灵在上海一家科技公司做文秘,总部在硅谷,里面都是海龟男,整个企业就她一个女的,是不是很幸福,感觉有大把男的可以挑,当初面试的时候竞争也很激烈,而她能够脱颖而出,就是字写得好看。

    “不光是中文写得好,她连英文都写得特别好看,就是跟那种英文打字机打出来的一样。”王小姐说。

    因字美被总裁爱上
    因字美被总裁爱上

    不但如此,王小姐还称小灵因为字好看,还被公司的大boss看上了,王小姐不无羡慕表示,在公司开远程会议的时候,小灵是做会议记录的,都没有露面,因为职务级别不够。不过记录完以后,她将会议记录拍照传到了组群里,大boss看到字很好看,就说对人很好奇,两个人就聊了起来,然后自然而然就走到了一起。

    王小姐表示简直就是现实版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啊!只不过要换一下,说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字”更贴切。

    因字美被总裁爱上,小灵靠一手好字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真是令人羡慕嫉妒恨啊!当然,由此也可以看出,这位大boss也挺看重文化内涵的。写得一手好字,需要经过长期的练习,大家想要有个霸道总裁爱上自己吗?还不赶快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