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仲基女朋友是谁 宋仲基女友是宋慧乔吗?

    宋仲基因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而获得广泛关注,剧中宋仲基帅气温暖的形象深植人心,而自电视剧播完后,宋仲基也俘获了一大群的女粉丝,然而女粉丝最关心的当然就是欧巴的感情状况了,那么宋仲基女朋友是谁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宋仲基有没有女朋友吧。

    宋仲基,1985年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演员、主持人,2008年出演电影《霜花店》进入演艺圈,随后在2016年,宋仲基因出演韩剧《太阳的后裔》而走红,据悉,自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男主宋仲基在亚洲人气高涨,吸引中国女粉丝,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无数少女的心,而关于他的另一半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很多人好奇宋仲基女朋友是谁。

    关于宋仲基女朋友是谁,此前网上盛传着宋仲基和宋慧乔恋爱的消息,据悉,自韩剧《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宋仲基宋慧乔两人就成为了网友们最喜欢的“CP”,剧中二人上演的虐恋让网友十分心疼,很多很还是希望宋仲基和宋慧乔在一起,而关于两人的恋情,据悉,有剧迷发现,宋仲基在第6集中打撞球时配戴的手环,与宋慧乔在第2集中在家带的手环是同款“情侣手环”,引起部分网友揣测“双宋CP”假戏真做。

    不过宋慧乔在近日接受访问时提到了对恋爱的想法,她坦言身边的人都结婚生子。自己也会觉得是时候,不过年轻时觉得很容易的事现在却愈来愈难,遇见的人都是固定的那些,而且听结了婚的朋友所说的,对婚姻的幻想也渐渐消失了。不过当问到宋慧乔是否属于看待爱情比较乐观的人时,她表示如果竭尽全力的话自己也属于乐观主义,在交往的期间对对方全情投入,结束的话就不会回头,因为交往期间尽力了,也不会后悔,如果关系这样也维持不到,她也会接受,似乎也说明她和宋仲基恋情是子虚乌有,至于宋仲基女朋友是谁,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