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说有些黑锅就是要背 与刘恺威绯闻得扛着

    王鸥是《伪装者》和《狼牙棒》中的坏女人,可是大家熟知她并不是在这几部作品中,而是让更多人知道王鸥的还是因为一则和刘恺威的绯闻,除了说刘恺威和杨幂的婚姻告急之外,王鸥也被背负上小三的罪名,但是王鸥说有些黑锅就是要背。

    王鸥说有些黑锅就是要背
    王鸥说有些黑锅就是要背

    其实王鸥从小也吃过很多苦,亲情缺失不说还一直挺好强的一个女孩,在演员这一行的她星路并不稳定,有人觉得王鸥一路上都很顺利,因为她不是科班出身,而是从模特转成演员的,终于在出道多年被认可的时候却因为与刘恺威的绯闻被黑得体无完肤。

    王鸥说有些黑锅就是要背,所以有的人会觉得,我终于靠着这次绯闻事件红了。谁愿意靠这种事红啊?哪个女人愿意别人拿自己的名誉去说事,如果我想靠这种事红,十年前就有机会靠着一些莫须有的事情去搏一把了。

    王鸥也表示这件绯闻也给家人朋友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是事情来了就得扛着,解释或者不解释都不是,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个充满误会的世界,王鸥说有些黑锅就是要背,这个圈子里有些委屈就是要受,她一直给自己认为缺点就是太坚硬了,剧中的她虽然是个反派,但现实生活中她也只是个努力好强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