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志龙揪心发文疑回应恋情 权志龙的绯闻女友都有谁

    作为在全球都有很大影响力的男子天团Bigbang的队长,权志龙的一举一动不仅受媒体关注,更是让粉丝牵肠挂肚的。一向有点害羞而又会露出傻笑的权志龙,在去年的一次动态就牵动其粉丝的心。去年权志龙揪心发文,虽然使得一众网友是看不出个所以然来,但其粉丝却纷纷表示心疼。说到这,相信有不少人就会好奇权志龙揪心发文的内容是什么了吧。

    权志龙揪心发文
    权志龙揪心发文

    据报道,在去年的9月份里,权志龙的社交网站私人账户被黑了之后,就曝出与日本女模小松莱奈的大量亲密合照,使得两人恋情因此曝光。这些合照流出后,权志龙揪心发文,他上传了一张脸被白布封着的男子图片,图片下面写着“Ican’thandlepeopleanymore(我无法控制人们)”。

    粉丝们猜测其是在表达自己对整件事情的深深的无奈感,粉丝们基于这样的解读后,再次回看权志龙揪心发文,不免为其感到心疼。看到权志龙揪心发文疑似回应恋情遭曝光,就让一些人注意到其情感生活了。

    作为当红人物,其绯闻女友又会是谁呢?据了解,权志龙早前单恋过一个高中同学两年,只是权志龙最后也没能追到那个女生。之后因为跟模特金米娜互动频繁而传出了绯闻。而最让大家熟知的应该就是跟日本模特水原希子那段云里雾里的关系了。

    据报道,权志龙是在2009年因为友人而认识了水原希子的,2010年,两人因戴同款戒指而被曝在一起,但当时权志龙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之后几年又陆续的被媒体拍到两人一同出游、亲密互动的画面,但两人始终没有承认。直到去年水原希子在一节目中表示自己是单身,大家才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