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章马伊琍一家很幸福 这才是且行且珍惜

    文章马伊琍夫妇也曾是娱乐圈让人羡慕的夫妻,可是随着文章的出轨所有的美好都不值得一谈了,不过心大的马伊琍选择原谅自己丈夫一时的不忠,她的且行且珍惜的举动让人很是倾佩,如今文章马伊琍一家很幸福。

    文章马伊琍一家很幸福
    文章马伊琍一家很幸福

    近日,在上海浦东机场文章马伊琍一家很幸福的旅游归来了,一家人幸福满满地现身,马伊琍带着大女儿,文章牵着小女儿一前一后,下电梯之后萌萌的小女儿跑向妈妈求抱抱,马伊琍连忙抱起小女儿,在等行李的间隙,文章马伊琍还不时地聊天,画面看起来很和谐,像是平平淡淡的夫妻一样,然而这个画面是马伊琍当初爱惜自己的家庭,曾今一句且行且珍惜红遍网络成为流行语,如今才有这样和谐美满的家。

    不是每个人犯错都不该被原谅,有时候的一个举动可能成就了往后的美好,文章马伊琍一家很幸福就是最好的解释,一个家庭中不单单只要忠诚,还要宽容。幸福的一家是要一起创造的,希望文章马伊琍永远一家和和乐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