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三为留男友下毒 为拴男友心往其腿部注射水银

    因爱生恨的惨剧可谓不胜枚举。小三为留男友下毒,为了留住心爱的男人竟然下药把他弄晕,然后再往对方腿部注射水银,真是丧心病狂!“最毒妇人心”这句话放在她身上再适合不过了。拆散别人家庭已经很不道德了,住到了一起后为了牢牢拴住对方的心,小三为留男友下毒,实在是太可恶了!

    很多惨剧都是因为男女感情纠葛而引发,小三为留男友下毒,以为这样就可以让男友爱她一生一世,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试想一下,男友要是知道小三为拴住他的心而下毒谋害岂不是感觉这个女人很可怕?跑都还来不及了怎么还敢跟她住在一起?最终,这名害人终害己的小三被绳之以法,而男子身心遭受的重创估计这辈子都无法痊愈!

    小三为留男友下毒
    小三为留男友下毒

    2016年3月,武汉东湖高新区某小区的老人陈爹爹接到一个电话,顿时感到晴天霹雳:身体一向强健的儿子突然病重!家人立即赶往北京,从医院得知,小陈的病很蹊跷,体内各项指标都表明有中毒迹象,大腿内有大量水银!

    “到底是谁要害儿子?”“这些水银又是怎么到儿子体内的呢?”就在陈家人百思不得其解时,同年3月4日,距离小陈入院已经过去11天,陈爹爹手机上突然收到一条让他不寒而栗的短信:“你儿子体内注射了水银,快去大医院看,注射了5毫升!”

    小陈家人当即向武汉警方报案。警方根据案情判断,下毒者很有可能是小陈身边的熟人。经过排查,凶手竟然是小陈的女朋友琪琪。琪琪落网后对自己给男友注射水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她也承认,陈爹爹手机上那条短信也是她发的。

    随着案情的深入调查,这起作案手法奇特的故意伤害案渐渐水落石出。悲剧要从5年前琪琪与小陈重逢的那天说起。现年35岁的琪琪和小陈原本是中学同学,多年未见,这次意外重逢让两人均欣喜不已。虽然各自都有家庭,但年少时彼此暗恋的情愫随着这次意外重逢氤氲开来,两人敞开心扉互诉衷肠,很快就跨越道德的界限,发展成为情人关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