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家宴没有王菲 机场亲吻恩爱却没在家宴

    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消息公开后,对于大家都不看好的这段恋情好像发展得很甜蜜,不仅被拍到两人牵手散步,又拍到两人在机场亲吻了两次,很是恩爱,不过昨日谢霆锋家宴没有王菲,还没带王菲回家吗?

    谢霆锋家宴没有王菲
    谢霆锋家宴没有王菲

    昨日谢霆锋在香港家中为家人下厨,大秀手艺为家人烹制美味的饭菜,大家吃得很开心,家庭宴会中又谢婷婷、谢贤、狄波拉和现任老公江耀城,但细心的网友对于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和两人的发展是很受关注的,谢霆锋家宴没有王菲也被发现,王菲没有现身,谢婷婷晒出一家人的照片也引起关注。

    谢霆锋家宴没有王菲兴许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但是也有可能是谢霆锋还没有正式带王菲回家,不过两人目前真的很恩爱,感情也很稳定,兜兜转转还是对方,相信这一次他们不会轻易放开彼此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