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美琪为什么不能生育 关之琳说了什么导致陈美琪流产

    “小青”陈美琪因出演《新白娘子传》而受到关注,日前陈美琪因当年关之琳的小三事件再次受到关注,据悉,陈美琪自那次后与富商马清伟离婚了,陈美琪现在的老公叫忻尚永,但是两人结婚至今都没有生出属于自己的孩子,那么陈美琪为什么不能生育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陈美琪不能生育的原因。

    陈美琪为什么不能生育
    陈美琪为什么不能生育

    陈美琪堪称才女,拥有硕士学位,懂五国语言,1992年,陈美琪因出演《新白娘子传》里的“小青”一角而广为人知,她出演过《奇幻人间世》的白素素、《连城诀》的凌霜华、《方世玉与乾隆皇》的苗翠花等很多角色,而关于她的婚姻生活,陈美琪第一段婚姻是与富商马清伟,而后因为小三插足而离婚,而陈美琪现任老公叫忻尚永,两人在1999年结婚,不过两人结婚至今都没育有属于自己的孩子,因此有人就问陈美琪为什么不能生育。

    关于陈美琪为什么不能生育的原因,据了解,在遇到现任老公前,陈美琪曾遭关之琳插足,导致与第一任丈夫马清伟婚姻破裂,于1986年离婚。陈美琪离婚后一边攻读澳门东亚大学课程,一边发展演艺事业,直到找到现任老公忻尚永,忻尚永是美籍华人,与陈美琪结婚前已有一个儿子,2008年两人又收养了一名被遗弃的女婴,为女儿取名为Lucia。

    关于关之琳小三事件,据了解,当时陈美琪和马清伟的婚姻原本十分美满,而当时关之琳介入他们婚姻的时候,陈美琪已经怀孕了,当时她知道丈夫的婚外情,陈美琪因受不住压力而小产了,至于陈美琪为什么不能生育的原因,据了解,陈美琪怀孕期间被小三打电话骚扰,明明自己才是名正言顺的,小三却比她更嚣张,打电话来各种刺激她,关之琳当时打电话给陈美琪嘲讽她是“不会下蛋的鸡”,最终导致婚内流产甚至不能生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