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学生要挟老师 一言不和就跳楼胁迫老师买手机

    一小学生要挟老师给3千块钱买手机,见老师没给,就跑到窗台里,欲跳楼。小学生要挟老师给3千块,以跳楼来胁迫老师,然后达到自己买手机的心愿。然而,令大伙想不明白的是,小学生自己想要买手机,为什么要挟老师,而不是他的父母呢?

    小学生要挟老师给3千块,老师担心这名小学生发生危险,还叫来了消防员,就是担心小朋友一时想不开,真的跳楼了。经过老师苦口婆心的劝说了半个小时之后,小朋友终于打消了要跳楼的心思。听从老师的话,慢慢爬进教室。

    小学生要挟老师
    小学生要挟老师

    昨天下午我们收到天河街坊关先生报料,在龙口西路一间培训机构里面,有一个小男孩爬了出窗口,说要跳楼。男孩还要挟老师,要老师给他三千块!男孩为什么会这样呢?视频的这一幕发生在龙口西路一间珠算的培训机构,当时是昨天中午两点十分左右。

    报料人关先生送孩子过来上课,他在现场看到小男孩突然爬了出窗外。老师在教室里面安抚男孩的情绪,家长全部撤到教室外面,有消防员也来到楼了。那为什么男孩要问老师拿三千块呢

    今天早上,记者也来到了该培训机构了解情况。经过老师大约半个小时的劝说,最终男童自己下来了。培训机构负责人陈先生表示,当时他们已经联系了男孩的家长,并且要求家长对他加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