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 两个人谁的人气高呢

    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两人同为新疆美女,都是92后的小花旦,出道时间也差不多,古力娜扎与迪丽热巴难免被人拿来比较,两人都拥有深邃的五官、明亮的大眼睛,并且超具异域风情,美貌不相上下。那么,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两个人谁的人气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说到迪丽热巴,最近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小凤九可是又火了一把,可爱的小狐狸不知道俘获了多少网友的心啊。同样是新疆美女、同样是92年出生的古力娜扎,最近似乎没什么作品大火,和张翰的恋情,受到的关注似乎比作品还多。一个靠作品取胜,一个靠绯闻。就问各位网友更爱哪一个。

    迪丽热巴在《克拉恋人》中演技大爆发,开始备受网友关注,更是热议不断。虽然偶尔有绯闻传出,不过重心依旧在演绎事业上,事业也是蒸蒸日上。2015年因为《克拉恋人》中高雯一角,斩获了国剧盛典观众喜爱新人女演员奖,从此便高歌猛进,开始在大荧幕上客串崭露头角。2017年在《漂亮的李慧珍》剧中担任主角,最近大火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更是肯定了迪丽热巴的演技,获得一众网友的点赞。情人节又爆出将担任《奔跑吧》常驻MC。论大荧幕还是小荧幕,再到综艺节目。近2年,可以说是迪丽热巴的事业上升期,不断有作品问世,挣得口碑。同时又有杨幂这个好老板的力捧,大红大紫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说到古力娜扎,作品没有想到什么,除了成名作《轩辕剑之天之痕》,娜扎似乎就没有什么家喻户晓的作品。不过自从2015年和张翰公布恋情,二人的绯闻恋情倒是上了很多次头条和热搜。似乎娜扎的重心都放在了走时装周与广告代言上,时不时与张翰秀秀恩爱。

    一个是新一代萌神,几乎挖不到什么八卦;一个绯闻居多,话题缠身,两个人谁的人气谁高,暂时还没有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