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为员工买房扬言 钱我掏就行了

    昨天董阿姨在做客直播时表示,要让格力电器员工都能享受到两室一厅的待遇,而且是由她本人掏钱。当然这些都是有条件的,只有在格力退休的员工才能得到房子的所有权,如果你中途离职,房子还是要退回的。

    董明珠为员工买房
    董明珠为员工买房

    加薪、送手机、在送房,当格力有汽车了,接下来回继续送汽车,这是董阿姨的一贯作风。

    咱们接下来就说下,今天大盘的情况,今天两市窄幅震荡,尾盘股指直线拉升,沪指在创反弹新高,而创业板却是绿色收盘。

    在盘面上,水泥建材、钢铁、酿酒、是有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油气设服、海峡西安、海绵城市、锂电池等表现活跃;儿船舶、煤炭、商业百货、券商等板块出现了明显的调整。

    沪指在突破了3200点之后,市场人气被激活,调整往往是以盘中快速探底的方式进行,但是主板和中小创之间反差巨大,成为了阻碍市场走强的主要因素,接下来风格切换将随时开启,因此在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而中线可以关注那些年报行情和国资改革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