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为什么喜欢孙莉 黄磊老婆孙莉被曝怀三胎

    日前,关于黄磊老婆孙莉怀三胎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黄磊和孙莉一直是娱乐圈多年的爱情神话,两人从相恋到现在已经超过二十年,二十年来一直甜蜜恩爱,如今黄磊被曝出再度当爸,消息不知真假,下面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黄磊老婆孙莉个人资料以及黄磊为什么喜欢孙莉吧。

    黄磊为什么喜欢孙莉
    黄磊为什么喜欢孙莉

    黄磊和孙莉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黄磊也一直是被外界称为是好爸爸、好男人的代表,两人相爱20多年生下了一对女儿,日前,黄磊老婆孙莉有被目击挺大肚带女儿多妹逛庙会,孙莉穿平底鞋,发福也算明显,看来黄磊又要添一个宝宝啦,可以说是非常幸福,那么黄磊为什么喜欢孙莉呢?

    关于黄磊为什么喜欢孙莉的原因,黄磊和孙莉的爱情在娱乐圈也是让人羡慕的,结婚多年以来,两人育有两个女儿,黄磊曾带大女儿多多上过《爸爸去哪儿》,女儿多多的懂事深受大家喜爱,而关于黄磊喜欢孙莉的原因,据了解,黄磊对孙莉是一见钟情的,当时黄磊是北影的研究生,而孙莉还是大一新生,有一天黄磊把孙莉叫到自己寝室,向其表白,孙莉也很喜欢和欣赏黄磊,两人就这样相处了19年。

    后来,孙莉生下多多后,就完全的成为“相夫教子”家庭式女人,据悉,孙莉自从结婚久退隐在家,安心当起了黄太太,夫妻间的感情也一直都很好,看到黄磊老婆又怀孕了,希望这一次黄磊再当爸爸能出生一个小弟弟,这样就更加美满地凑成好字了,也验证了黄磊参加《向往的生活》真人秀节目在生活中最好的诠释,至于黄磊为什么喜欢孙莉的原因,其实也没什么理由,就是爱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