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老婆孙莉家庭背景 娇妻孙莉是典型的白富美

    如今已经年过40的黄磊不仅事业在持续的蒸蒸日上,而且黄磊孙莉这对夫妻的情感也是羡煞旁人。当时黄磊和孙莉结婚时,就只是简简单单的叫了几位亲朋好友,以及双方的家长吃了一顿饭,两个人结婚没有婚戒没有婚纱,就是如此的平淡,孙莉便嫁给了黄磊。近期有记者爆料黄磊老婆孙莉家庭背景十分富裕,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白富美。

    俗话说得好,每一位成功男士的背后一定会有一位默默支持他的女人,而一直在黄磊背后支持他的人便是老婆孙莉。孙莉最初也是一名演员,与黄磊结婚后便隐退了,专心在家做一名全职太太。随后在《爸爸去哪儿了》这档节目中,因黄磊与女儿黄忆慈有参加,偶然一次曾露脸出演过,而后被大众所熟知。也有人很好奇黄磊老婆孙莉家庭背景,其实孙莉自身的条件样样都不输给别人,孙莉的相貌是非常出众的,以及孙莉的家境也是很殷实的,用现在的话说,孙莉典型就是一位白富美。

    据悉,黄磊和孙莉的相识是在北京电影学院新生入学的考试上,那时的黄磊所担任的是助教,而孙莉则是前来参加考试的学生。黄磊称第一次见到孙莉时,便对孙莉倾心了,心想如果孙莉能够考上这北京电影学院,自己一定会去追她的。

    黄磊老婆孙莉家庭背景
    黄磊老婆孙莉家庭背景

    孙莉最终确实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并与黄磊谈了整整九年的恋爱,黄磊最终俘获了美人心抱得美人归。以上揭秘了黄磊老婆孙莉家庭背景富裕殷实,并且黄磊和孙莉的婚后生活十分甜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