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妍希顺产还是剖腹产 坦言生完宝宝好累

    2016年12月20日,陈妍希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石头剪刀布”合照,幸福地宣布在老公陈晓的陪伴下,平安产下重3955克、身长53公分的长腿男孩“小星星”。刚生完孩子的陈妍希,显得有些疲劳,坦言:“生完好累,都在昏睡。”经历了如此痛苦过程的陈妍希顺产还是剖腹产引发很多网友的好奇。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是顺产哦。小星星还跟妈妈开了一个玩笑,比预产期提前一個月出世,令陈妍希有点儿手忙脚乱,幸好老公陈晓一直在身边陪伴,鞍前马后地照料妻子。

    不過生孩子可不是随随便便闹着玩的,对于陈妍希的“生完好累,都在昏睡”这话其实一点都不夸张,不管陈妍希顺产还是剖腹产,相信经过分娩的妈妈们必然深有感受,毕竟生孩子不是一件轻松活,对孕妇而言更是生理和心理的双重考验。

    陈妍希顺产还是剖腹产
    陈妍希顺产还是剖腹产

    不管是陈妍希还是别人,女明星们顺产还是剖腹产总能引发众多网友尤其是准妈妈们的好奇心,准妈妈们知道其实生孩子拼的就是体力。因此,在孕期准妈妈们要做一些适当运动,为分娩锻炼出良好的体力;生孩子时要懂得保存体力,不要大喊大叫,大声喊叫非但不会缓解疼痛,反而造成体力消耗过度,关键时刻却无力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