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老婆又怀孕了 孙莉大肚逛街将成五口之家

    黄磊和孙莉的爱情在娱乐圈也是让人羡慕的,结婚多年以来,两人育有两个女儿,黄磊曾带大女儿多多上过《爸爸去哪儿》,女儿多多的懂事深受大家喜爱,不过近日曝光黄磊老婆又怀孕了,肚子看起来将要成为五口之家了。

    黄磊老婆又怀孕了
    黄磊老婆又怀孕了

    黄磊和孙俪结婚多年恩爱不减,在2006年大女儿多多出生以后,随后又生下了二女儿多妹,一家四口幸福美满,近日曝出黄磊老婆又怀孕了,黄磊又要当爸爸了,不知这第三胎能不能是个弟弟呢?目击孙莉挺着大肚带二女儿多妹逛庙会,孙莉穿着平底鞋,穿着宽松的羽绒服,明显能看到小腹凸起的孕相。这分工合作孙莉带小女儿逛庙会,黄磊带大女儿游泳,一家人很是幸福。

    看到黄磊老婆又怀孕了,希望这一次黄磊再当爸爸能出生一个小弟弟,这样就更加美满地凑成好字了,也验证了黄磊参加《向往的生活》真人秀节目在生活中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