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磊谈对婚姻的理解 看完后对婚姻顿然开悟了!

    近日,黄磊在一个节目上畅谈婚姻,一席话下来简直让所有人对婚姻顿然开悟了!黄磊黄磊反对夫妻变亲人,称夫妻一生都应该是情侣才对。黄磊谈对婚姻的理解,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黄磊谈对婚姻的理解
    黄磊谈对婚姻的理解

    黄磊在1999年以电视剧《人间四月天》爆红两岸三地,2004年和演员孙莉结婚,育有两个女儿,即将迎接第3个宝宝出生。他近日上直播节目畅谈婚姻,皱眉激动说:“我非常反对夫妻就变成亲人,亲人就是亲人,我妈是我亲人,我爸是我亲人,我闺女是我亲人,但我老婆是我的情人,是我的爱人,是我的情侣,她是不一样的!”

    黄磊边说边抓头,左手无名指婚戒闪闪发亮,谈起对婚姻的理解,“我觉得我们依然是情侣,一生都应该是情侣才对。”他表示收过物理学家杨振宁一本书,虽然内容都跟物理有关,但是序文写道,“我彷彿看到了曙光,我看不完,翁帆(小54岁妻子)会替我看完”,大赞这段话好浪漫,“这就是爱情,我看完真的很感动……你丢掉了这个美感跟浪漫,生活就没有滋味了。”

    现年45岁的黄磊和孙莉从1995年开始交往,至今已经相爱将近22年。他在2015年为生下2女的爱妻补办婚礼,纪念两人相爱20年,还公开PO长文告白。他还带大女儿多多参加实境秀《爸爸去哪儿2》,一家四口的幸福身影常被民众野生捕获。

    看完黄磊对婚姻的理解后,大家有没有对婚姻的理解耳目一新呢?小编认为,要是娱乐圈每对夫妻的婚姻观能像黄老师这样的话,那以后卓伟估计就没有什么可以爆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