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男子吞枪毁脸 如今手术创造奇迹重获新生

    据报道,2006年圣诞节的前两天的时候,有一名叫安迪·桑德斯的美国男子因为心情极度抑郁而选择了用步枪吞枪自杀以求解脱,后来经救治捡回了一条命,但是半边脸均被毁。五年前他开始寻求脸部移植手术希望恢复容貌,如今桑德斯手术成功重获新生。那么美国男子吞枪毁脸详情到底如何呢?

    据媒体报道,2006年家住怀俄明州的桑德斯因心情抑郁而选择用步枪自杀,但扣下扳机的一瞬间,他却突然意识到自己并不想死。虽然这次经历没有让他丧命,但桑德斯的下半张脸却被完全毁掉了,这便是美国男子吞枪毁脸的经过。

    死里逃生后的桑德斯前后四个月经历了8次大手术,医生从他的臀部与腿部取用肌肉、皮肤与骨骼以重塑他的脸。2012年其加入了一个面部移植项目,5年的等待让他终于找到了匹配的捐赠者。

    日前,一个60人医疗团队为桑德斯做了一场56小时的超长手术并且圆满成功,桑德斯重获新生。手术后医生表示,这次手术能获得圆满成功,实在称得上是一个奇迹。

    美国男子吞枪毁脸
    美国男子吞枪毁脸

    至此美国男子吞枪毁脸事件以较为美满的结局落下帷幕,桑德斯重获新生了。手术后,桑德斯在镜中看见自己的脸,非常激动,他表示以后会很珍惜这难得的第二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