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骁曝高圆圆怀孕系误会 高圆圆方面否认怀孕

    近日,关于高圆圆怀孕的消息再次流传。据悉,高圆圆怀孕的消息是演员王骁爆料的,当时有媒体在采访王骁,他爆料称听说赵又廷的老婆高圆圆怀孕了。那么王骁曝高圆圆怀孕的消息是真的吗?难道高圆圆这次真的怀孕了?

    为了求证高圆圆怀孕的消息,有媒体联系了赵又廷和高圆圆两方的工作人员,结果赵又廷一方否认怀孕一事,十分肯定地回复:“没有。”而高圆圆方面则是否认了怀孕,称是“没影儿的事”。

    既然高圆圆怀孕的消息是假的,那么王骁曝高圆圆怀孕是怎么回事呢?

    王骁曝高圆圆怀孕
    王骁曝高圆圆怀孕

    原来,这一切只是一个误会而已。据王骁的工作人员回复,原来王骁接受了一个快问快答的采访,因为王骁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扮演的是喜好八卦的司命星君,因此媒体希望王骁说出《三生》剧组中的一个大八卦,于是王骁便回答:“那时候听说赵又廷老婆怀孕了,这好像是最大的八卦,后来也没有什么了。”

    但王骁没想到的是,他的这番话被误解为高圆圆真的怀孕了。对此,王骁解释称,这句话的本意是拍戏的时候从新闻中听到的八卦,并不是爆料现在怀孕了。因为当时是快问快答的状态考虑不够充分,没想到会被误解,他希望大家不要误会,同时他也对赵又廷和高圆圆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