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的 从金额到账当天开始计息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产品,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在众多贷款平台中,京东金条一直以来受到大家的好评,不过大家都有很多疑惑,那么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京东金条怎么样
    京东金条怎么样

    京东金条是从借款人申请贷款的金额到账当天开始计算利息的。大部分用户的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5%,活动期间打八折是0.045%,还款期限是12个月,用户可以选择1、3、6、12个月进行分期。

    比如用户在京东金条申请10000元的贷款,使用25天后提前还款,支付的利息是112.5元。若分期的话,按照年利率18.2%计算,一年支付的利息是1820元。需要提醒大家,京东金条已经跟央行征信有所合作。如果贷款人的借款逾期,就会被记入个人征信报告,影响到以后的信贷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