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 怀孕真相竟然是这样

    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不久前,网上突然曝出赵又廷老婆高圆圆怀孕的消息,这让赵又廷和高圆圆的粉丝们十分的激动。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多年来恩爱是秀了不少,可是就生baby这事一直没动静,所以高圆圆怀孕的消息曝出来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过近日有媒体联系赵又廷方,但是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这让两人粉丝白欢喜一场。那么高圆圆怀孕事情的真相是怎么样的呢?

    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
    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

    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原来,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后,坊间多次传出两人将有“小圆圆”或“小廷廷”的喜讯。近日有媒体采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演员王骁,他爆料称听说同剧男主角赵又廷的太太高圆圆怀孕。

    赵又廷否认高圆圆怀孕,有媒体就此联系双方,赵又廷方否认怀孕一事,十分肯定地回复:“没有。”另据王骁的工作人员回复,王骁于今日下午接受了一个快问快答的采访,由于王骁在片中饰演的司命被称为“行走的八卦百科全书”,因此记者希望他说出一个剧组的大八卦,王骁回答的原话是:“那时候听说赵又廷老婆怀孕了,这好像是最大的八卦,后来也没有什么了。”

    另据王骁的工作人员回复,王骁于今日下午接受了一个快问快答的采访,由于王骁在片中饰演的司命被称为“行走的八卦百科全书”,因此记者希望他说出一个剧组的大八卦,王骁回答的原话是:“那时候听说赵又廷老婆怀孕了,这好像是最大的八卦,后来也没有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