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琐事起争执 男子怒将情人捅死

    李某与情人刘某因琐事发生争吵,恼羞成怒的李某将情人捅死。日前,内蒙古科左中旗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

    男子怒将情人捅死
    男子怒将情人捅死

    犯罪嫌疑人李某和同村的刘某系情人关系。事发当天二人先后到同村师某家溜达,因情人关系,在同村人面前很少交流,因此用短信方式聊天,后因刘某不愿搭理李某并一直独自玩手机,李某抢过刘某手中的手机,想查看手机内容,却被刘某抢回去。

    李某觉得尴尬至极到商店去买烟抽,在商店两人通过短信开始大骂对方,李某越想越生气,从商店私自拿走一把尖刀后再次返回师某家,看到刘某从师家出来后跟在其后面,随后亮出尖刀吓唬刘某,见刘某还不服软,气急败坏的李某对刘某痛下杀手,朝刘某胸部连刺数刀致刘某当场死亡。

    自知难逃法律裁决的李某,随后到派出所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