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云龙王一菲恋爱了 是祝福还是不看好?

    张云龙让大家最熟悉的应该是《古今奇谭》和《不一样的美男子》当中的角色了吧,现在也算的上小鲜肉一枚吧,而王一菲则是车模、平面模特。现在张云龙王一菲恋爱了,两人可都是杨幂签约艺人。

    张云龙王一菲恋爱了
    张云龙王一菲恋爱了

    近日据爆料称张云龙王一菲恋爱了,恋情曝光在大年初八那天张云龙出现在日本札幌的机场,带着口罩棉帽,旁边还跟着王一菲,其间有拍到两人牵手同框,不时又贴身讲话的照片,宛如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但张云龙又被扒出去年也和迪丽热巴同游过大阪,还相恋过一段时间,但是这传闻没有得到回复,都属于杨幂签约的艺人,张云龙这两段恋情似乎发生得不太好吧,不知大家是祝福还是不看好呢?

    王一菲在《漂亮的李慧珍》中饰演韩雪这一角色,作品虽然少但是也让人留下印象,这一次曝出张云龙王一菲恋爱了并拍到两人同行的照片,不知道真不真实,目前两个当事人都没有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