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容离婚后去哪了 王宝强和马蓉有什么变化?

    憨厚老实的王宝强娶了一个漂亮的媳妇马蓉,怎么说也是个幸福的家庭了,有儿有女一家和乐,可是事与愿违的两个人最终以出轨离婚告终,王宝强离婚后倒是继续工作还拍了新电影,但是马蓉好像销声匿迹了,马容离婚后去哪了呢?

    马容离婚后去哪了
    马容离婚后去哪了

    情人节那天王宝强发文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又说不知道说什么,想必在某个节日当中还是希望有人陪伴的,这不禁让人又想起了他的前妻马蓉,要不是发生马蓉这种无法原谅的事现在应该也在秀着恩爱吧,可惜不可能了,马容离婚后去哪了呢,为何就这样没了消息?在最近有人就拍到了马蓉独自在街上购物,整个人都变了,不仅身材发福了,一副大妈样,和宋喆也没了联系着实丑态百出。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案几乎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让这段被别人看好的爱情成了笑话,至于马容离婚后去哪了也没有多少人关注了吧,只想过着彼此安好的日子就好,希望王宝强也能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