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云龙追郑爽是真的吗 张云龙郑爽什么关系?

    此前,关于张云龙王一菲恋情曝光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张云龙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因出演电视剧《翻译官》而获得广泛关注,随后关于他的感情生活也受到关注,据悉,张云龙曾经追过“小仙女”郑爽,那么张云龙追郑爽是真的吗?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

    张云龙,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88年出生于辽宁大连,2013年,张云龙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张云龙凭借着帅气阳光的高颜值脸孔受到女网友们的青睐,因此在娱乐圈里混得顺风顺水,一直片约不断,令杨幂笑得合不拢嘴,而关于张云龙的感情生活,据说张云龙曾追过郑爽,但是遭到了拒绝,因此大家都好奇张云龙追郑爽是真的吗。

    关于张云龙追郑爽是真的吗,据说,张云龙与郑爽因合作过《古剑奇谭》后,对郑爽一见钟情,随后两人还合作了电视剧《偏偏喜欢你》,但因为郑爽当时还死心塌地地爱着张翰,可惜爽妹子自从结束与张翰的恋情之后,一直以工作为重了,虽然被频繁曝出与男明星的绯闻,但似乎都是单纯为了炒作,因此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张云龙从小生长在热爱足球的大连,上小学的第一天就被学校的教练选进足球校队,开始了青少年足球的职业化比赛,踢了13年足球后忽然发现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离开了足球,而关于张云龙郑爽的关系,两人合作电视剧《偏偏喜欢你》被传出绯闻恋情,不过当事人并没有回应这一绯闻,至于张云龙追郑爽是真是真是假不得而知,也许是为新剧炒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