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为什么不结婚 柳岩嫁不出去的原因是什么

    柳岩为什么不结婚,柳岩在娱乐圈那是公认的好身材,虽然柳岩给人的经典角色不多,但是在娱乐圈也算是小有名气的,柳岩在《屌丝男士》与大鹏的演出就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虽然柳岩颜值高身材好,但是36岁的她还是单身。很多粉丝就好奇,柳岩为什么不结婚?柳岩嫁不出去的原因是什么?

    柳岩为什么不结婚
    柳岩为什么不结婚

    柳岩和大鹏的关系就像李冰冰和任泉的一样,两人都只是朋友的关系,但是媒体总喜欢把他们捆绑在一起,大鹏曾说过,他们只是患难中的朋友,没有谁比大鹏了解柳岩了。在现实生活中,女人只要过了30岁就归为剩女一类,但是柳岩36岁都还是单身,这就难免有人不怀疑,但是柳岩说过:只想找个懂自己的人。柳岩为什么不结婚。

    柳岩也是长得一脸清纯样,但是她的性感却出卖了她,大部分人都认为她的一切都是靠着这些来的,这也是她一直努力的原因。柳岩其实靠脸就足够让人记住,但是奈何别人记的都是其它,其实在十年前柳岩也是有过男朋友的,只是对方是一个“渣男”,虽然被骗,但是柳岩却非常乐观,还直接说了:“不经历人渣,怎么会成为孩子他妈”。柳岩的穿着是透还有露,这观众看了是好看,但是作为男朋友和老公就不一定了,所以这应该就是男人望而却步的原因吧。

    当然柳岩也很困恼,说为什么大家都看我的胸,不看我的脸,网友表示,我们只是从艺术的目光来观赏,最有意义的是有网友提出,这个提议你低胸列席活动的高层是男的还是女的,男的的话这步棋下的很好。按说柳岩身体有料,自然不愁嫁,但是网友却预见柳岩和阿娇会一样,很难嫁出去。